水社遊客中心

距離本館約1.1公里,行車約3分
水社為日月潭交通轉運與飯店集中的地方,也是名勝街徒步商街所在地;水社碼頭視野極佳,且規劃完善的浮動碼頭,現代化中不失典雅,常有活動表演於此舉行。
 水社遊客中心自95年8月30日正式落成啟用,是重要的交通樞紐;共有地上四層及地下一層,一樓陳設有先民文化廣場,展示日月潭人文歷史發展沿革之相關資料及老照片,以及兼具視聽影音及簡報功能之多媒體播放室;還有腳踏車租賃服務,讓到日月潭的遊客有另一種體驗選擇。
 
 二樓為遊客中心,除提供旅遊諮詢之服務台外,並有日月形象環椅休憩區、文宣摺頁陳列櫃以及觸控式旅遊導覽系統與多功能電視牆,不定時播放日月潭影帶,供遊客觀賞;遊客中心還貼心的提供免費行李保管、手機充電、照片輸出、輪椅及娃娃車出借等服務;至於半戶外廣場則有四個資訊柱,展示日月潭特產、工藝、美食及人文活動等四大主題;臨中山路方向並規劃候車亭,提供水、陸交通運輸聯合服務。
 
  • 旅館位置
  • 景點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