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訊
14.Apr.2020 / [2020-04-14~]

日月潭大飯店再度榮獲agoda頒發2019年度金環獎

2019金環獎-加字-1160

感謝各位貴賓的肯定,謝謝您們在agoda訂房網站給予的評鑑,讓日月潭大飯店第三度榮獲agoda訂房網站頒發2019年度金環獎(Gold Circle Awards)。
在agoda訂房網站全球160萬家旅館中,日月潭大飯店能再度榮列全球金環獎得獎飯店之一 ,也是南投縣唯一榮獲此殊榮的飯店,非常不容易。
很榮幸與大家分享我們得獎的喜悅,日月潭大飯店全體服務人員將更努力提供所有住宿日月潭大飯店的貴賓更好的住宿體驗,謝謝。

金環獎得主符合下列評審標準:
▲躋身於agoda合作物業的前1%
▲始終如一的客戶評論
▲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可用性
▲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2019年agoda金環獎資訊:
Agoda announces the winners of its 11th annual Gold Circle Awards
https://www.agoda.com/press/agoda-announces-the-winners-of-its-11th-annual-gold-circle-awards?cid=1844104